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3战未获一胜 申花客征悉尼目标最低取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5:32  扬子晚报

  悉尼当地时间4月6日晚,上海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本场比赛对于申花队来说,也是一场不容有闪失的比赛,如果负于对手,很可能就会使得出线前景变得非常严峻,甚至是非常渺茫。所以,带走一分是申花内部定下的最低目标,而教练组最近几天也一直开会到深夜,以解决后防线出现的隐患。

  到目前为止,申花队在新赛季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无论是亚冠联赛,还中超联赛。如果说中超联赛还只是刚刚开始,但亚冠联赛的小组赛即将进行过半,摆在申花队面前的形势已经很明朗,如果此役负于悉尼队,出线形势就会相当不乐观。对于这样的形势,连申花队球员也非常清楚。5日中午,在与申花球员的交谈之中,队员们都同时提到:如果这场比赛不拿分,后面就会相当难打。可以算一下,如果这场输了,三战只积1分,后面3场球就算拿7分都不一定能出线,所以这场非常关键,必须死拼对手,即使不能拿3分,最低也要拿1分。

  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之前也早就定下了要侧重亚冠联赛的目标,这一点从老板朱骏亲自来到悉尼督战就可以看得出来。而教练组更是格外重视这场比赛,主教练奚志康透露,最近几天,球队教练组每天都要开会到凌晨一两点,就是针对前几场出现的防守问题进行研究,希望能够解决隐患。本场比赛,防守仍然是主要任务,尤其是主力门将与主力后腰不在,防守更加艰苦,所以必须弥补磨合之中出现的问题,现在只能希望在沟通方面多加强工作。奚志康同时谈到,悉尼队的风格非常硬朗,球员有身高、有速度,所以必须遏制悉尼队的特长,反过来发挥申花队的特点,这也是赛前球队重点研究的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