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补时吹点客平印尼弱旅 鲁能平得冤上诉亚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印尼再次成为鲁能的伤心地。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阿雷马,一球领先的鲁能在伤停补时阶段被裁判吹罚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到手的3分最终变为1分。赛后,随队督战的鲁能高层通过比赛监督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鲁能主帅伊万曾在伊朗执教,昨天比赛的主裁判法哈尼正来自伊朗。不过,熟人并没给面子。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法哈尼判苑维玮禁区内犯规,判罚点球,阿雷马球员打进扳平一球。鲁能替补席上所有人都蒙了,伊万双手抱头,难以接受。他知道,煮熟的鸭子很有可能又一次飞了,因为时间已进入读秒阶段。最后一次进攻机会,鲁能的进攻令阿雷马门前出现一片混战,球落到安塔尔头上,但他近在咫尺将球顶高。法哈尼随即吹响了终场哨。

  鲁能队员个个痛苦万分,里卡多趴在草皮上。伊万脸色铁青,第一个回到休息室。休息室内死一般沉寂。鲁能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强装着笑脸,没说一句话。不过,在山东记者的提醒下,孙国宇连忙让助理教练马宝刚拿着比赛录像和英文书面材料去找比赛监督,后者将申诉材料传到亚足联总部,这时比赛已结束50分钟。马宝刚很生气,“亚足联也该重视了,我们吃了很多裁判的亏了。上一次对阵大阪樱花,我们有两个球没算。这场比赛,苑维玮与对方队员只是身体接触,对方倒地,杨程已扑到球,裁判还吹点球”。

  据悉,鲁能虽提出申诉,但是对更改结果并没有抱太大幻想。一位队内人士坦言:“我们清楚结果很难更改,但还是要申诉,这表明了我们的态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