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后染红佐里奇葬送三分 亚冠天津伤核心主场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2:25  金羊网-新快报

  佐里奇主演

  先进球,后染红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天津泰达塞尔维亚中卫佐里奇在第74分钟领到红牌,坏了主帅阿里汉的如意算盘,最后15分钟少打一人的天津泰达只能在主场以1∶1与墨尔本胜利握手言和。

  面对此前小组赛两连败的澳大利亚对手,天津泰达取得了不错的开局。第19分钟,佐里奇在第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挡下后,快速跟进再补射得分。半场结束前,伏兵禁区中路的张晓彬接到吴伟安传球后侧转身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天津队没能扩大领先。

  逃过一劫的客军在下半场开始展开反扑。在第55分钟,客军中卫马斯喀特通过角球扳平比分。此后墨尔本胜利还错过了一次反超比分的机会,佐里奇的飞身堵枪眼让对手的单刀赴会无功而返。

  然而,第74分钟,佐里奇却从天使变成了魔鬼,他在中场的一次鲁莽飞铲,换来主裁判的一张红牌,天津泰达的取胜希望也随之变得渺茫,最终收获一个平局。

  没能实现小组赛三连胜的天津泰达丢掉的不仅仅是两分,还赔上了主力攻击手于大宝。最近在国足和俱乐部均有不错表现的于大宝在佐里奇进球之前被对手侵犯,随即因伤被奥吉塔换下。佐里奇的红牌也让他肯定错过下一轮做客墨尔本的比赛,这对于过于倚重大头和佐里奇这对防守组合的天津泰达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