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终场前遭争议点球扳平 浪费机会无数外战外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1:4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如果不是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成为自己对手,山东鲁能的球员恐怕都没听说过印尼有一支名叫阿雷马的球队。而上赛季中超冠军鲁能,昨天竟然就被这样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印尼球队1比1逼平了——山东鲁能“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评价再一次得到印证。

  在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比1战平墨尔本胜利队。

  终场前遭争议点球扳平

  昨天客场与印尼阿雷马的这场小组赛,鲁能大部分时间占据场面主动,但除了奥比纳在第7分钟时的破门外,鲁能始终无法把优势转化为进球。终场前,阿雷马用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

  赛后,很多人为鲁能鸣不平,认为当值伊朗主裁判阿里雷萨给阿雷马的那个点球太勉强,因为当时苑维玮和对方球员只是在禁区内有轻微的身体接触。鲁能小球员王伯仁赛后第一时间发表微博称:“这个点球判得我一头雾水,什么意思啊,慢镜头都不敢给吗?”已经退役的前鲁能球员李金羽也直言:“裁判太无耻了,鲁能平得冤枉。”

  印尼方面在转播这场比赛时,的确没有给出苑维玮犯规的慢镜头回放,这让鲁能方面更为不满。有意思的是,是役主裁判阿里雷萨曾在亚洲杯国足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比赛最后时刻,正是这位官员与国足主帅高洪波就判罚发生争执,最终示意当值主裁判将高洪波罚出场外。

  不怪别人浪费机会无数

  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问题的关键并不在这个点球上,山东鲁能浪费机会的能力实在令人咋舌。

  之前,阿雷马已经两战两负,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鲁能则是派出全部主力,势在必得。不过就是这样的实力对比,山东鲁能竟然长时间不能扩大比分,韩鹏、买提江等国内球员发挥疲软,奥比纳、安塔尔等外援更是屡屡错失得分良机。就连奥比纳的那个进球,也是利用对方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捡漏得手。整场比赛,鲁能在运动战中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