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江苏1-2负北京国安 两天之内被“双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继前天江苏舜天队在主场0比2输给北京国安之后,在昨天双方预备队的交锋中,江苏舜天预备队又以1比2输给了北京国安预备队,在两天之内被国安“双杀”。

  早期的预备队联赛采用分阶段的赛会制,而且对参赛队有年龄限制,2006-2008年间的预备队联赛要求球员年龄在17岁以下,实际上是青年队比赛。而早期国内职业俱乐部并不常设预备队,仅仅是为了应付预备队联赛才组建,预备队联赛也始终形不成气候。2010年试验性复办的预备队联赛首次取消年龄限制,并于2011年正式施行主客场制。

  但随着2011中超联赛的开战,全新的预备队联赛正式启动,在昨天舜天预备队与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舜天的小伙子们没有受到昨天舜天一队失利的影响,开场之后就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舜天的戈伟、唐淼、杨笑天等球员,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水平,而且小将渠成也为球队攻进一球,但无奈北京国安凭借闫相闯进球和谭天澄的头球破门,在主场以1比2输给了北京国安预备队。

  而在连输两场之后,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带领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进行了长谈,并且对球队中出现的问题与主教练科奇安进行了沟通,而从昨天输球后队员的表情来看,他们的压力也在不经意间增加,“我们开会的目的就是尽快帮助队员进入比赛状态,毕竟下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一名高层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