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U15联赛:鲁能足校2比1击败实德 5日迎战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 2011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少年甲组(15岁以下)北区省市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了第九轮比赛的争夺。鲁能足校U15队2:1战胜大连实德队,迎来第二阶段首胜。

  第28分钟,鲁能队打破僵局。王祈睿接左路传中头球冲顶破门。第48分钟,鲁能队胥栩在右路突破至大连禁区内被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周生智点球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52分钟,大连队在反击中单刀球射门,鲁能门范起业将球没收。第66分钟,大连队远射破门,将场上比分追为1:2。第68分钟,鲁能队任意球射门没有对大连球门造成威胁。第73分钟,周生智右路突破后分球,陶洪亮传中,鲁能队员禁区内抢点击中门梁,廖聪头球补射高出横梁。

  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4月5日,鲁能队将对阵天津泰达队。(刘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