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球员预言恒大一年后无敌 赞对手外援的确很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4月2日的夜晚,恒大系被验明正身,恒大女排3比2击败了老霸主天津,而恒大足球1比0击败了八星大连。“一个赛季后,恒大中超无敌。”一位实德球员预言说。

  应该说,揭幕战上输给了中超新贵,实德队并不是很服气,恒大队员个人能力确实很强,尤其是外援,能力明显高出一截,但在整体配合上,恒大做得还不如实德好。比赛中,实德队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只可惜都没能抓住。“如果上半场进了球,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不过,他承认恒大确实具有雄霸中超的潜力,“一分价钱一分货,他们的外援的确牛。等他们磨合好了,状态上来了,真的很难对付。”

  对于恒大外援,实德队内的评价并不一致,有人认为,保隆能力要稍差一些,也有人提出,克莱奥的表现与其320万欧元的身价不相符。但总体来说,对于恒大的这几名外援,持高度肯定态度的还比较普遍,尤其是对穆里奇,几乎是人人称赞。其实,在朴成华组织球队观看恒大队在韩国的热身赛录像,对对手进行研究时,实德队的教练、队员们就全都认为,穆里奇才是这个超级豪华阵容中的NO.1。“要速度有速度,要冲击力有冲击力,水平确实高,明显地高。”而克莱奥,虽然门前嗅觉超级灵敏,但他属于那种需要队友支持的前锋,当恒大队无法有效控制住局面时,他在前面的作用就不大。

  问题是,想让恒大失去对局面的控制,很难。“恒大阵容是全新的,现在磨合肯定差。但他们的队员个个都强,一旦形成默契的配合,这支队伍就太可怕了。”实德助理教练柳忠长如此表示。他判定,下半年再战恒大时,比赛的难度会比揭幕战高出许多。

  尽管高度肯定了恒大,但在徐明眼皮底下输掉了揭幕战,还是让实德队感到不爽。这是因为,揭幕战中,他们的整体配合更胜对手。吕鹏评价说,实德队在比赛中根本不落下风,而且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如果不是下半场失球太早,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应该说,中超群雄对恒大的感觉和实德大体一致。他们都认为,由于磨合的问题,现在还没有发挥出整体的威力,但其球员个人能力超强。“有时候,足球就是一两个人决定了比赛,尤其是当局均衡的时候。”一位恒大接下来的对手俱乐部老总说:“打了实德,他们的面纱也都揭开了,一个个百万欧元级的外援我们也都看见了,接下来,就是研究如何遏制他们了。”

  一个事实是,由于“仇富心理”,接下来,各个俱乐部肯定会自动地组成一个反恒大联盟。在恒大女排3日输掉联赛冠军后,至少网上是一片欢呼。

  第2轮,恒大客场挑战南昌,问题不大,但第三轮就要面对国安,这绝对是一个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