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奇安为中超首秀失误埋单 中超第一场给他十足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南京报道 斯洛伐克人科奇安或许没有想到,他在中超赛场上的首场比赛竟会是以一场失败而告终,在他眼里,这是一个十足的教训,也让他进一步看清了中超的水平和实力。

  在执教江苏后,科奇安开始对球队进行改造,先后引进了两名内援和四名内援,江苏舜天加大投入,并在新赛季提出了更高的目标。4月3日,江苏坐镇主场迎来首个联赛对手,由于首个对手是老牌强队北京国安,赛前科奇安也好好恭维了对手一番,“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谁打他们肯定都不好打,不过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我的球员目前状态都不错。”

  江苏的球迷也对科奇安抱有很大的期望,因此4月3日当天,南京奥体中心再现火爆球市,人人都想看到江苏队的首胜。科奇安的妻子和女儿也专程赶到比赛现场,在主席台上为江苏队加油鼓劲。

  但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科奇安没有料到,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球队主力右边锋吉翔患上感冒,高烧38度,因此他只好做出人员调整。坏消息接踵而至,在比赛开始后没多久,江苏队先发球员谭斯就受伤离场,科奇安不得不再次被动换人。

  “尽管如此,我们上半时还是制造了机会,本来可以进球领先的,但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我们队员还是打出了平时的战术素养,下半时我们的右路出现了一些问题,国安队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当然能够利用好这样的机会。”科奇安说,先丢一球后,江苏自乱阵脚,被国安再次抓住反击机会,再入一球。“下半时我们三条线拉得太宽,结果让国安队抓住了我们的失误。”科奇安补充说,“这是一个教训。”

  另外,江苏队的外援表现不佳,赛后也受到诟病,“今天他们也一样努力……虽然没有进球,他们也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科奇安说。而需要时间来证明的,不仅仅是外援,还有他自己,“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

  对于科奇安来说,更大的挑战还在后头,江苏下一场将客场挑战青岛,青岛主帅张外龙4月3日也和助理教练一起,现身南京奥体中心,观看了江苏的比赛。在同一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3比3战平了上海申花,爆出冷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奇安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