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盘点中超首轮:63名外援亮相 恒大阵容1.4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11  足球-劲体育

  0红牌

  2011赛季首轮赛事中,并没有出现过红牌,这是中超5个赛季来的第一次!过往4年不仅每个首轮都有红牌,08赛季更出现了单轮5红牌的纪录。

  57秒

  在鲁能与成都的比赛中,王永珀将角球罚向门前,混战中韩鹏远门柱面对门将宋振瑜低射成功,此时开场仅57秒。

  11人

  在2011年中超第一轮,共有11名外籍教练带队出征,共取得4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江苏的科西安输给北京的帕切科,大连的朴成华不敌广州的李章洙,深圳的特鲁西埃输给天津的阿里·汉,仅有河南的金鹤范是输给了本土教练——长春的沈祥福。

  16球

  首轮比赛外援包办16球,其中还有3人梅开二度,他们分别是申花的萨梅隆、成都谢菲联队的布兰登和陕西的威尔森。 21球首轮比赛参赛的16支球队共打进了21粒进球,离2009年中超首轮进球22个的记录仅一步之遥。  

  28黄

  本赛季首轮裁判总共出示了28张黄牌,也较过去两年明显降低。10赛季中超首轮共出现了33张黄牌,09赛季首轮更是创纪录式的39张黄牌。

  63人

  中超首轮共有63名外援亮相,16支球队中全都有外援出场,其中派出全部5名外援的有4支球队,他们是河南、深圳、江苏和陕西,派出外援最少的是南昌队,他们只派出了2名外援。

  5000万

  为了办好中超开幕式,广州恒大俱乐部投入了5000万。在开幕式上参与表演的演职人员达4000人,全国同时进行直播的电视台就达30家。

  1.45亿

  2011年中超联赛揭幕战,恒大队本场比赛共有12人出场,8名本土球员都有过入选过国家队的经历,据统计,恒大今晚出场的12名球员价值1.45亿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