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驰受伤惊悚指数直逼枪手旧将 球迷不敢看电视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06  足球-劲体育

  4月1日晚,在鲁能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鲁能球员张驰在和成都队员李钢的一次拼抢中,被李钢用膝盖顶在左腿小腿上,小腿在和地面激烈碰撞后直接折成将近90度。这个残酷的镜头通过电视慢放展现在所有球迷的面前,“腿都折成那个样子了,都不敢看了。”

  张驰的这次受伤,让人依稀想到阿森纳球员爱德华多在2008年2月23日的那次受伤,在那次受伤中,爱德华多小腿严重骨折,现场照片显示,爱德华多的骨头在骨折的刹那已经刺出。

  随后检查表明,张驰左腿胫骨和腓骨全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不过万幸的是,张驰的骨折属于闭合性、横断骨折,表面没有伤口,骨折处也没有碎骨,而且骨膜损伤较小。

  4月2日下午,张驰成功进行了手术,据手术主刀医生王明喜主任介绍,张驰的手术非常成功,预计15天出院,3个月后可以行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