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弛手术牵动鲁能众人心 高层印尼越洋电话询问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5:46  舜网-济南时报

  4月1日晚上的中超比赛中,张弛左腿胫骨和腓骨骨折,不但对队员们心理上和情感上打击很大,俱乐部的高层和主教练伊万也一直牵挂着他的伤情。在来印尼的路上,张弛的手术情况一直令众人牵肠挂肚。

  昨天泰山队乘坐的飞机到达香港机场后,孙国宇和韩公政一下飞机就同时打开了手机,向家里了解张弛的会诊情况。回忆起前一晚到医院看望张弛那一幕,韩公政说,“尽管这孩子很坚强,可是当我在病房外听到他痛苦的喊叫声时,心里很不是滋味。”

  晚上到达印尼后,两位老总急忙走出机场,打电话询问张弛的手术情况。得知手术非常成功,他俩很高兴,并很快告诉了伊万和其他队员,伊万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了地。孙国宇说:“这样我们就放心了,可以安心打比赛了。”

  队长韩鹏祝愿自己的师弟早日康复,不过也有些担心。他说,毕竟张弛是一次重伤,要想恢复到最佳状态,起码需要一年的时间。

  今天中午就餐时,孙国宇和韩公政又一次谈起了张弛,并对成都队李钢到医院去向张弛道歉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也不是故意的,足球场上出现的受伤是难免的,也不好预料。我想他能到医院去看望一下张弛,这种做法本身就显示了他做人的品质。”韩公政如是说。

  特派记者王兴步

  (时报印尼玛琅4月3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弛 张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