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幽默为自己只打1.5分 赞美之词送国安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北京国安队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联赛之中客场以2-0战胜了江苏舜天队,获得了新赛 季的开门红。这不仅是国安新帅帕切科的处子秀,同样也是国安新内援朴成在中超的首次亮相。不过,对于自己的中超首演,朴成表示,自己的表现很一般,还需要继续努力。

视频-国安新援抢断送助攻 乔尔神奇吊射遗憾中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朴成并没有首发出场,在前腰的位置上是比他更年轻的小将张稀哲,实际上在国奥队之中,朴成才是国奥的主力前腰,张稀哲是他的替补。对于联赛之中成为张稀哲的替补,朴成并没有感觉有什么意外,“我们国奥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的,上一场是因为张稀哲去了国家队,我去了韩国。其实在国安队,张稀哲比我更熟悉,毕竟我刚来队里,还不是很熟悉,张稀哲和他们更有默契一些。”

  当被问到自己与张稀哲的特点相比,朴成非常真诚地夸赞起了张稀哲:“他和队友配合更默契,在防守要比我强一些,我防守不行,进攻上他也更爱突破。所以他是主力,我是替补。”

  在今天上场之前,帕切科特别叫到朴成进行了一番叮嘱,对于当时老帕说了什么,朴成说到:“教练并没有进行特殊的布置,他就是让我上去盯住他们组织的9号(陆博飞)。

  其实防守显然不是朴成的特点,倒是进攻之中朴成打出一记极有威胁的远射,对于这次射门,朴成再次感谢起了队友:他们都在后面叫我射门,所以我就打了一脚,他们对我的鼓励很有帮助。

  谈及首次打中超的感觉,朴成说,“还行吧,还是有些紧张,以前在延边都是跟着一些老队员踢。中超的节奏虽然比中甲快一些,但和国奥的比赛差不多。只是布拉泽维奇主要是让我向前、进攻多向前,而在国安,帕切科不仅要向前,还更要求更多的参加防守。”最后,当记者让朴成给自己的中超首秀评价一下之时,朴成显示了自己特有的冷幽默:1.5分吧,呵呵,还差得多了。

  晚饭结束之后,朴成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第一场比赛,我和国奥的同屋都是替补上场,我的发挥不是很好,希望球迷们谅解,谢谢支持了。”看得出,小伙子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宋词 发自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朴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