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国安新帅处子秀场外细节 首胜消息发给癌症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2:04  新浪体育
帕切科发短信帕切科发短信

  新浪体育讯 国安新帅帕切科如愿获得了自己执教中超处子秀的胜利,在比赛之中,帕切科显得激情四射,整场比赛一直站在场边指挥。而在比赛开始之前,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却显示出了人们不为所知的另外一面。他的安静、他的重情义、他的幽默。的确,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老头。

视频集锦-C庆乔尔双双立功 国安新帅首秀客胜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为什么没有穿西装

  虽然这是自己的中超处子秀,但帕切科却依旧是平时训练的那套衣服就出现了中超赛场上,比起其他外籍教练总是在比赛之中身穿西装相比,老帕难道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吗?

  听到这个问题,帕切科连忙摇摇头:不是这样的,我在比赛之中也会穿西装与领带,今天这么穿这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但不会一直这样穿的,如果我一直这么穿,大家就会说我迷信。我想下一场等我们回到北京、回到主场,我肯定会穿西装,那样我会看上去更加精神。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30分钟热身之中,帕切科一直没有出现在外面。新浪体育来到国安休息室之后,甚至没有在大厅内看到老帕。那么,老帕在赛前去哪了?比赛结束之后,老帕说到:休息室里面有一间小屋子,我坐在自己的小屋里,我在想我未来工作,想想我的家人,我听着音乐,当然我有一点紧张。

  我把胜利的消息告诉身患癌症的朋友

  获得执教中超的首场胜利之后,帕切科把这个喜讯在第一时间与谁分享了呢?出人意料的是,并不是自己的妻子与家人,而是自己的一个朋友,原来这是一个身患癌症的朋友。

  说到这个朋友,帕切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慢慢说到:我在比赛结束之后把胜利的消息发给一个朋友,这是一个身患癌症的朋友,他是我之前教练团队的成员,是我的守门员教练。他得了癌症已经一年了,现在是他人生之中最困难的,他只有48岁,他和我在一起工作了10多年,除了是好我的工作伙伴,更是很好的朋友。

  帕切科说到:这个朋友之前是前波尔图守门员,名字叫做维克多。一年之前查出癌症,现在已经是癌症晚期了,现在他需要生活上的动力。“患难见真情,现在他病得很重,所以我把胜利的消息立刻传达给他,现在鼓励他、要让他更有生活动力,这是很重要的。只要在朋友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他,才是真正的朋友,他现在需要我的帮助,所以我必须要鼓励他,”

  说着,帕切科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查出了自己的那条短信,上面写着:“这场胜利是献给你的,拥抱你,我的朋友。”

帕切科的家人在电脑桌面上帕切科的家人在电脑桌面上

  我的亲情友情比什么都重要

  谈到了自己的朋友,自然要谈到自己的家人,尤其是之前同样也得了重病的妻子。虽然没有在第一时间把胜利的喜讯告诉给妻子,但是帕切科说到:我的女人还有的是时间听我给他报告这样的消息。

  对于自己妻子的身体状况,帕切科说到:她现在也得接受治疗,还好她的病情是良性的。说到这,老帕开了一玩笑,“我想现在不在她身边,她会好得更快一些。”

  随后,老帕打开自己的电脑,展现了自己幸福的一家人,老帕电脑的屏幕上就是自己女儿和儿子的照片,老帕的家有一个很大的院子,还有一个游泳池。不过,当打开自己妻子的相片说,老帕笑着说:我的妻子不漂亮,还是不要拍了。

  提到自己的家人,老帕深情地说到:我觉得对于一个来说,亲情和友情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金钱、权力、野心才重要,亲情和友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员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没有什么不能克服的困难。(宋词 发自南京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