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长庆:谁说国安今年最困难 帕切科交待了战术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果然又是国安队的那个C庆露脸了。没错,C庆就是国安的7号王长庆。最近几年,国安队在每年赛季之初的比赛之中都会有一个球员表现格外抢眼,这就是王长庆。2011赛季,王长庆依旧延续了这个“定律”,打入了国安队新赛季第一粒入球,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进球视频-铁卫边路制导 C庆后点拍马杀到破僵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两年国安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之中,王长庆无论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出场,都能够破门得分,本赛季国安队没有参加亚冠,但王长庆依旧保持了生猛的势头。本场比赛,王长庆首发出场,司职右前卫的位置,要知道这个位置上还有马丁内斯和闫相闯两名同样出色的球员。可是王长庆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国安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进行到了90分钟的时候,帕切科换下了王长庆,让他单独享受队友们与远道而来的北京球迷的掌声。

  比赛结束之后,王长庆也显得非常兴奋,连声称“进球队当然高兴。”不过长庆立刻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别高兴太早,还是一场场踢吧。”之所以这番话,原因就是过去几个赛季,王长庆总是开赛阶段表现不错,然后慢慢就没有了太好的表现。所以王长庆也希望今年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谈到今天全队的发挥,王长庆说到,“其实全队在赛前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外界一直说今年的国安是最近几年最困难的,今天能够取得开门红,这也是对大家回报,我们相信,只要付出就总会有回报。”不过,王长庆同时也说到,第一场比赛大家还是有一些紧,毕竟5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所以这种节奏需要慢慢适应。

  对于新帅帕切科的指挥,王长庆说到:他更注意进攻,要我们进攻性更强一些。至于他是怎么布置的,这可是战术秘密,如果说出来就会让对手知道了。不过今天之所以下半时局面有所改变,并不是进行了什么特别的调整,我们还是坚持原来的战术,老头就是告诉我们要有信心,让我们坚信一定能够取得进球,我们也是坚持自己的打法,确实取得了胜利。(宋词 发自南京 微博)

  票选首轮微博之星http://vote.t.sina.com.cn/vid=33268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王长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