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中超首轮微博之星 谁是你心中球星+围脖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投票截图(截至3日19:54投票结果)微博投票截图(截至3日19:54投票结果)

  新浪体育讯 中超新赛季首轮战罢,8场比赛展示出了新赛季的新风貌。新浪体育特推出微博之星评选,候选人要求既在赛场上有精彩表现,同时又是资深围脖达人,足球+围脖,一个都不能少。首轮综合这两方面的表现,我们推出了五个候选人:王永珀(@微博)、王长庆(@微博)、赵明剑(@微博)、李帅(@微博)、张辛昕(@微博)。您的一票将投给谁?

  投票地址http://vote.t.sina.com.cn/vid=332689

  在首轮比赛中,尽管首次亮相的许多大牌外援颇为抢演,但本土明星也频出风头。在新浪体育评选的首轮最佳阵容中,国安两将王长庆(@微博)和张辛昕(@微博)凭借上佳的表现入选。其中C庆在第58分钟的小角度破门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此外,国安的两个进球也都与小将张辛昕有关。

  鲁能王小胖(@微博)依旧抢眼,任意球百步穿杨;大连赵明剑(@微博)在首轮的表现则有点悲壮,左脚趾骨骨折,即使骨折的情况下,依然单腿蹦着比赛,令人十分感动。球队的这种表现,让大连队虽败犹荣。广州恒大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首战也顺利地取得了开门红,其中,门将李帅(@微博)的表现功不可没。

  这些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在赛场外还有另一面:称得上资深的微博玩家。因此,新浪体育特将这五位球员列为首轮微博之星评选的候选人,谁将获得最佳?欢迎球迷朋友们踊跃投票。

  本赛季,新浪体育将在微博报道中超方面开辟新战场,利用新浪微博的强大影响力,提供一个看中超的全新角度。欢迎各位球迷关注中超明星的微博,与他们互动。在这里,将会发现中超明星的另一面。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