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杨善平冒顶失误 陕西巴西锋煞单刀劲射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陕西人和(@微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第12分钟,孙继海飞铲奥托染黄。之后,辽宁队的戴恩和杨善平分别染黄。上半场的比赛,陕西和辽宁都没有创造出理想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双方0-0暂时战平。

  第47分钟,陕西队右侧解围球发出后长传前场,杨善平在威尔森的干扰下出现了冒顶失误。威尔森甩开杨善平的防守直杀禁区,在肇俊哲补位之前直接选择起脚劲射,皮球窜入网窝,陕西人和主场1比0领先辽宁宏运。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