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VS辽宁首发:奥托搭档杨旭 前拉齐奥铁腰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陕西人和(@微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陕西队方面,孙继海坐镇防线,和他搭档的是澳大利亚的久比奇。此外,国奥小将饶伟辉坐镇左路,巴哈里卡出任右后卫。中场方面,陕西只有一个变化,那就是海归国脚李春郁首发出战和赵旭日搭档后腰,曾在拉齐奥效力的铁腰菲尔马尼进入替补名单。前锋线上,奥拉维茨和威尔森搭档。

  辽宁队方面,队长肇俊哲回撤担任右后卫,杨善平和韩国外援金裕晋搭档中卫,左后卫则由澳大利亚的戴恩担任。中场新援秦升首发,于汉超和陈星分居左右。前锋线上,曾在绿城和国安效力的巴西外援奥托与国脚杨旭搭档。

  陕西人和队首发名单: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微博) 17-孙继海(@微博) 6-久比奇 2-巴哈里卡

  中场:21-于海(@微博) 8-李春郁 7-赵旭日(@微博) 27-曲波(@微博)

  前锋:9-奥拉维茨 10-威尔森

  替补名单:1-沈俊 33-毛剑卿(@微博) 25-李凯(@微博) 4-菲尔马尼 3-张成林(@微博) 20-朱家伟(@微博) 14-李晨光

  辽宁宏运队首发名单:

  门将:29-刘旸(@微博)

  后卫:35-戴恩 5-杨善平(@微博) 40-金裕晋 9-肇俊哲(@微博)

  中场:20-于汉超(@微博) 26-秦升(@微博) 32-博格达诺维奇 30-陈星(@微博)

  前锋:10-奥托 18-杨旭(@微博)

  替补名单:12-崔凯 8-金泰延(@微博) 21-张小宇 6-杨宇(@微博) 3-吴高俊(@微博) 27-王博 36-张野(@微博)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