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今日客场挑战陕西队 主教练马林强硬表态不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3:55  辽一网-华商晨报

  辽足中超首轮至今赢过一次

  今日客场挑战陕西队

  主教练马林表态不示弱———不知首轮怪圈 只知足球是圆的

  辽足中超新赛季首轮与陕西队的比赛今天下午就将打响,谁不想来个开门红呢!

  想要来个漂亮的亮相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翻看辽足中超联赛首轮战史,只有2004年中超元年取首轮告捷,其他年份非平即负。对此,辽足主帅马林并不示弱,他说:“所谓的历史,或者说是怪圈,一旦打破,就都是浮云了!”

  7小时奔波腿都累麻了

  本月1日下午,辽足沈阳飞赴客场,中途需要转机,而且抵达陕西机场后还要再坐一个小时的大巴。路上整整花费了7个小时,抵达下榻酒店之后,于汉超无奈地嘟囔着:“腿都坐麻了,真累啊!”虽然嘴上抱怨着,但队员们表示,同陕西队的比赛不敢有一点马虎,队长肇俊哲表示:“对手可不管你有啥借口,其实我们都习惯了,再怎么累,第一场也得玩命咬下来!”

  马林不屑所谓首轮怪圈

  在抵达西安的当晚,主帅马林就开始认真研究对手比赛录像,结束了赛前功课之后,马林在房间和记者聊了起来,“其实咱们还真没在意这个事。世界足坛也有很多怪圈,一旦被打破了,那也不叫怪圈了,就都是浮云了!”

  首轮强队优势并不明显

  如果说马林把辽足首轮怪圈当回事,那么陕西队主场近些年首轮不输就不能不重视了。马林说:“人家现在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有,相比之下我们处于劣势。但是还是我经常说的那句话,足球是圆的,没有什么是一定的,你看首轮比赛鲁能和申花也没占什么便宜,这就是首轮比赛的特点,还是打起来看,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昨日下午,辽足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面对众多陕西方面的球迷和媒体,显得很淡定,没有搞封闭训练,难道辽足上下已经在心里把怪圈当成浮云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