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开幕式每分钟花费高达200万 韦迪孙葆洁被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6:55  舜网-济南时报

  60000名球迷现场目睹、5000万巨资打造、4000人表演方阵、1900名演员手电倒计时、30余家电视台现场直播、600名多记者现场报道、8位超级明星献唱……伴随着一连串华丽的数字,今天晚上,2011赛季中超正式拉开大幕。

  本届开幕式一大亮点是,中超联赛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主题曲。这首名为《崛起》的开幕式主题曲,作词是由恒大主席许家印和音乐人小柯共同完成,整首歌曲完全演绎了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之后的浴火重生,再度起航。

  每分钟花费200万

  不管从开幕式花费的金钱,还是整场开幕式打造的内容来看,广州恒大打造的开幕式都创造了新的历史!整个开幕式持续了25分钟,按照5000万计算,每分钟花费约200万。

  今晚,共计6万多名球迷涌入向天河体育中心,座无虚席。与此同时,全国27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的600多名记者来到现场进行报道,另外有全国30家电视台并机直播,这也再次刷新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新纪录。

  开幕式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共同演唱了恒大老板许家印和著名音乐人小柯联手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歌曲《崛起》。

  韦迪、孙葆洁被嘘

  花费5000万打造的2011中超开幕式,尽管当之无愧成为了中国职业体育史上的最佳开幕式,但是依然难掩瑕疵,重点打造的八星唱响就在第二首歌多次出现唱串词的情况,而当孙葆洁和韦迪发言时,全场球迷清晰可见的嘘声。

  由于近期央视曝光的黑哨案情,当孙葆洁宣誓时,现场则发出了巨大的嘘声,此后在韦迪宣布中超开幕时,现场依然有嘘声发出。值得一提的是45岁的孙葆洁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本不应该执法本场比赛。但考虑到陆俊、黄俊杰等金哨均锒铛入狱,只能将圈内最正直的裁判孙葆洁拉出来维护裁判的形象,而这场执法极有可能是他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 记者董宏磊

  (时报广州4月2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