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钢专程到医院向张弛致歉 称绝不是故意至今仍内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6:41  舜网-济南时报

  下午4点左右,一名身穿成都队队服的男子出现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里,不用问,他就是成都队队长李钢。

  李钢在比赛中与张弛发生了碰撞,之后张弛受伤被送进医院。李钢来到手术室门口,等候的人较多,他也不认识张弛的家人,只能转来转去。最后经本报摄影记者指点,李钢总算找准了张弛的父亲。两个人走到走廊的一端,大约交谈了5分钟。李钢认为比赛中发生这样的事情十分遗憾,因此特意来到医院,对张弛和他的家人表示歉意。李钢现在膝盖依然肿胀,正是当时的碰撞所致,“真没想到能造成这么严重的伤,我绝对不是故意的,至今也非常内疚。”

  张弛的父亲一脸严肃,他始终站在手术室门口,他对记者说:“这是比较严重的伤,说实话,一个孩子能踢出来很不容易,不管是谁在场上踢球,希望这种情况不再出现。” (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