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外援深情劲歌视频网上疯传 上传者竟是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6:39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天,某视频网站的一段视频被网友疯传,视频的上传者居然是杭州绿城球员巴力。巴力还把这段视频放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取的标题是“我朋友马谢罗的精彩表演”。

  在这段视频里,绿城乌拉圭外援马谢罗伴随着音乐深情歌唱,有时候碰到不会唱的地方,还对起了口型。唱到最后,马谢罗干脆来了一段激情舞蹈。

  “哈哈,我看见很好玩,就用自己买的照相机,录了下来。”昨天晚上打通巴力的电话,他刚刚完成赛后的恢复训练,说到自己上传的这段视频,巴力自己也笑个不停。原来前晚绿城首轮联赛战胜南昌队后,大家的心情都不错,外向的马谢罗回到酒店房间就开始耍宝唱歌,被巴力看到,就赶紧拿出了相机。

  虽然录了很久,但巴力也不知道马谢罗唱的是什么:“我就知道是西班牙语的歌,但不知道是什么歌。”原来平时马谢罗就很喜欢唱歌跳舞,而且在队里也非常活泼。这段视频被球迷疯传后,很多球迷认为马谢罗以后不踢球了,完全可以从事表演:“镜头前的感觉太好了,而且台风也好。 ”

  这段视频也成为了绿城队内的“娱乐对象”,后来大家看见马谢罗,就拿这段视频和他开玩笑。这样马谢罗也知道这段视频上传了,他特别到网上看了看,看完也是哈哈大笑。不过昨天晚上他还是找到了巴力,让他删掉:“这个放在你自己电脑上可以,但不要上传,这样大家都看到了。”巴力也尊重马谢罗的隐私,删掉了微博上的这段视频。

  延伸阅读 阿尔艾因昨夜抵杭

  昨天深夜,阿联酋阿尔艾因抵达杭州。根据亚足联的要求,艾因只需要4日抵达杭州,但为了打好下周三客场迎战杭州绿城的亚冠小组赛,艾因提前到杭州进行备战。另外,在昨天绿城和南昌队的预备队联赛中,双方打成3∶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