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万鹏借鞋带来好运 绝杀建业有“大米”的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寒流来袭,也给郑州带来了雨水。4月2日,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侵扰郑州,直到中午才有所停歇。而受雨水滋润的郑州航海体育场草坪也变得湿滑起来,以至于亚泰将士不得不临时换上适合雨战的长钉球鞋。由于准备不足,王万鹏只带了短钉球鞋。不过,一次并不经意的借鞋给他带来了好运——穿上替补门将米田贺的长钉球鞋,王万鹏打进了一粒颇具历史意义的进球。

  “今晚挑战河南,期待好运!加油,兄弟们!”前往赛场前,王万鹏通过手机发出了一条微博,可走进场地热身时,王万鹏脚下的短钉球鞋很不给力,无奈之下,只好求助于和自己鞋号相同的替补门将米田贺。“这是救急之举,本来我还担心他穿不惯我的球鞋,,可他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在比赛中打进绝杀对手的一球。他的进球有我的一半啊!”赛后,米田贺向王万鹏“邀”起功来。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万鹏在混战中及时跟进,左脚补射,打进了长春亚泰2011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后,王万鹏张开双臂,跑向教练席,庆祝这个具有决定意义的进球。

  “大米(米田贺的绰号)的球鞋真给力,它给我和球队都带来了好运。没啥说的,回长春请他吃一顿大餐。”王万鹏说。不过,米田贺要想吃到这顿大餐还得等到客场打完山东鲁能后。“明天,我们将一分为二,部分球员返回香河备战第二轮与山东鲁能的客场比赛,另一部分球员还要与河南建业的预备队进行预备队联赛首场比赛。”米田贺说。

  赛后,杜震宇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请把今天的掌声送给沈指导,送给王万鹏。”而在王万鹏的进球,带给长春亚泰的不仅是新赛季开门红,更重要的是带给球队和球迷的信心。在王万鹏的微博中,“打进这粒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的内容引来众多粉丝的祝福。

  (李冶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