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千万先生开张1球小胜八冠王 恒大揭幕战赚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4:4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万众瞩目的中超揭幕战中,依靠身价高达3000万元的巴西前锋克莱奥的进球,广州恒大1比0击败八冠王大连实德。根据俱乐部新的“531”奖金政策,恒大将士将拿到500万元的赢球奖。 

  新赛季,广州恒大投入高达4亿元,并高调宣布令人瞠目结舌的奖金新政,不少中超球队喊出围剿恒大的口号。上半场,恒大中场失控,克莱奥和穆里奇虽能力超群,也只能单打独斗。相反,实德中场控制很好,几次进攻颇具威胁。 

  中场休息,教练组第一时间拿到了上半场的技战术录像分析,这是恒大俱乐部花重金购买的。根据技战术分析的结果,李章洙迅速做出调整,下半场恒大全面占优,第47分钟,吴坪枫禁区内打门被挡出,克莱奥补射为恒大打入制胜球,一直紧张站着看比赛的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第一次安稳坐在座位上。下半场最后阶段,恒大获得多次得分良机,但穆里奇点背,无论是单刀还是任意球都和破门差之毫厘。最终,中超夺冠最大热门恒大1比0击退实德的挑战。 

  赛后,李章洙兴奋地和每名队员击掌庆贺,几乎忘记身后一直注视他的实德主帅朴成华。直到别人提醒,满脸通红的李章洙才赶紧回身和老乡握手致意。 

  打赢中超首场战役,500万元奖金的发放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不止一家媒体提出了这个问题。对此,李章洙打起了太极:“你说的关于奖金分配比例的这个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和俱乐部去沟通。作为职业球员,奖金的发放不是最重要的,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得到球迷的认可。”会后,恒大俱乐部官员透露,奖金发放全部由李章洙决定,俱乐部不参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