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奥:本来还想再进一个球 穆里奇场上欠缺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35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320万欧元先生克莱奥没有让李章洙失望。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克莱奥接穆里奇传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并就此锁定胜局。赛后,克莱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本来还想再进一个球,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谈到球队的表现时,克莱奥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大家在一起打的比赛也不是很多,我对今天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完全有机会打进更多的球。”在克莱奥看来,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我到球队没有多长时间,我觉得还需要与大家配合得更加默契一些。下半场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如果能够把握住,我想比分肯定不仅仅是1比0。不过,既然能够取得胜利,我们就应该感到高兴,毕竟这是联赛的第一场。”

  与克莱奥相比,穆里奇的表现更加抢眼,却错过了两次必进球,一次是形成单刀,一次是门前接赵源熙的传中头球顶偏。“我想他仅仅是欠缺一些运气,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克莱奥说,“我非常信任他的实力,我们的配合非常默契,我想与大家的配合也会越来越默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莱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