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脚500万克莱奥开启胜利之门 李章洙满脸通红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2:31  重庆商报

  自从3月中旬恒大宣布球队赢球奖500万、平局奖100万、输球扣300万的奖金方案后,513这个数字组合立刻风靡中国足坛,大连实德率先效仿恒大的做法,提出在己队与广州恒大的两回合比赛中也推行513奖惩方案。这一做法得到了李章洙的大力赞成,老李甚至呼吁:欢迎其他对手也推行513,越多越好。

  作为国内足坛的新生力量,恒大的经济实力决定了这支球队将在几年内备受国内媒体和球迷的注意。而对于本赛季的中超揭幕战,花费巨资打造了一支堪称豪华之师的恒大当然会全力以赴,加上对手实德的主帅朴成华与恒大主帅李章洙同样来自韩国,所以本场比赛也成为两名韩国名帅的较量。在开幕式表演后,“金哨”孙葆洁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声,以全部主力出阵的恒大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开始大举压上进攻,不过实德严密的防守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反而是实德队连续利用角球威胁恒大的球门,所幸恒大门将李帅表现神勇,半场结束时双方0:0战平。不过这样的僵局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打破,第47分钟,恒大队花3000万引进的中超史上最贵外援克莱奥劲射破门,为恒大队取得了1:0的领先,而此后的比赛恒大还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在升入中超的首场比赛中就收获三分,恒大高层以及李章洙都显得非常满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兴奋得一脸通红的老李连称“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