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战前安排无球训练 帕帅:使球员保持饥饿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1: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将在今天与江苏舜天队进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赛前的适应训练中,帕切科甚至没有安排有球训练,他表示:“这是为了让大家明天更投入。”

  国安队昨天的赛前训练异常简单,在抢圈、牵拉和上场地走几圈后,40分钟的训练就结束了,老帕说,自己特意没有安排有球训练,是为了“饿着”队员们,这样一来“他们明天比赛的时候,看见足球就会有一种饥饿感”。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透露:“我对我们的每一个对手都会去深入了解,我相信对江苏队的了解是足够的,他们在联赛前热身赛里的情况不能完全准确地反映他们的信息。”中超开幕前,国安队共有10名队员被国字号抽调,帕切科虽然无奈,但也表示:“这就是生活,我们必须接受,当然其他球队也一样。不过他们的身体状况都不错,只是有一些小的方面需要调整。”

  ■昨日战报

  河南建业0比1长春亚泰

  ■今日预告

  江苏舜天-北京国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