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广州盛大揭幕 广东恒大小胜大连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4月2日电(筱弋)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2日在观众爆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大幕,到场的演艺明星为这场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开幕式增添了几分“星味”。

  本场开幕式由恒大斥资5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打造。将近30分钟的仪式“星味”十足,由8位演艺明星演唱的中超开幕式主题曲《崛起》点燃了现场6万名球迷的热情。随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正式宣布:“2011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开幕。”

  在随后的比赛中,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凭借克莱奥的进球击败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开场阶段,双方即在中场展开争夺,但激烈的拼抢限制了技术的发挥,使得开场阶段的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比赛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17分钟,实德队李学鹏左路传出直塞球,朱挺快速插上倒地铲射,皮球擦门而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而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反倒比主队踢得更加从容主动,但双方都没能改写得分,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恒大就大举进攻。僵局在比赛第49分钟时被打破,恒大队在实德门前连续射门,最终由中超“最贵前锋”克莱奥将皮球送进球门。

  进球后恒大队的攻势依旧不减,持续对大连队球门造成威胁,但都因为临门一脚的缘故没能扩大比分。第61分钟,恒大队穆里奇觅得单刀良机,但太过追求角度的射门最终滑门而出,也让现场的广州球迷遗憾不已。

  接下来双方均创造出不少破门良机,但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取得赛季开门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