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恒大连续三次射门终破僵局 克莱奥打进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结束了耗资5000万的中超开幕式后,升班马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八冠王大连实德。第34分钟,实德赢得角球机会,先是张耀坤主罚的角球险些直接破门。实德之后继续主罚角球,马丁甩开防守后头球攻门差之毫厘。恒大方面,克莱奥、穆里奇等也都很积极,可并没有制造出理想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广州恒大主场0-0与大连实德战平。

  第47分钟,广州恒大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郜林左侧突破被赵明剑碰出了底线,吴坪枫主罚角球被实德队解围,恒大继续组织进攻,赵源熙接应直塞直接的劲射被门框挡出,紧接着吴坪枫的打门又被实德后卫挡出。皮球落在了穆里奇脚下,穆里奇敲给了身后的克莱奥,克莱奥的打门力量并不大,不过孙寿博的视线被挡住,皮球还是滚入了球门,恒大略显幸运的打破僵局,广州恒大1-0领先大连实德。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