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胡姆洛破门被判无效 河南暂0-0平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9时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来了首个对手长春亚泰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都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目前暂时以0-0战成平局。

  开场第2分钟,主场作战的建业队右边路将球打到前场,皮球直塞右路身后,亚泰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抢在对方的胡姆洛之前占据有利位置将球护出底线。一分钟后,亚泰队反击中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但是11号张文钊在哨响之后仍然完成了射门动作,主裁判姚庆毫不犹豫的向他出示了黄牌。

  第8分钟,何滨在后场防守时绊倒对方的张文钊,亚泰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将球罚到门前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外亚泰队拿到皮球后再次交给杜震宇组织,但是杜震宇的左脚传中直接被建业门将张世昌控制住。

  第13分钟,肖智逼得前场左侧角球,皮球罚出后杜震宇在左路底线处控球,但是面对建业队的整体逼抢,亚泰始终无法将球交出,无奈之下杜震宇不得不把球踢向对方的上抢球员,让皮球飞出边线。一分钟后亚泰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杜震宇的远距离射门高出了门楣。

  第18分钟,建业队在对方的禁区前沿打出配合,韩国外援李准叶和徐洋连续配合后交到右侧身后,不过,前插球员在禁区内传球时被防守球员挡出了禁区。第2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杜震宇将球罚出,抢前点的张文钊头球一蹭,皮球变向后打在边网上。

  第24分钟,亚泰队的曲晓辉在中场绊倒对方的韩国外援李准叶,主裁判鸣哨后他却喋喋不休的表达不满,主裁判姚庆在杜震宇的阻拦下对曲晓辉进行了警告。第26分钟,亚泰队的姜鹏翔又在本方禁区争顶高球时与对方的徐洋头部相撞,解围之后痛苦的倒在地上,队医不得不进场进行治疗。

  第28分钟,伊斯梅洛夫在防守胡姆洛时被吹犯规,建业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2号外援法比奥远距离射门,由于角度太正,宗垒挡了一下皮球后直接将球压在身下。第32分钟,建业队前场左路开出角球,禁区内又是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他在门前一脚将球端出,建业队二次进攻中形成射门,结果又被门将宗垒稳稳的抱在怀中。

  第37分钟,建业前场右路大力将球界外球掷入对方禁区,混乱中外援胡姆洛将球打进,不过裁判组认定胡姆洛在射门一刹那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被判无效。两分钟后,亚泰外援在躲闪对方球员的抢断时突然受伤,建业球员主动将球踢出界外让多利接受治疗。

  第43分钟,河南建业队顶住对手的两个角球进攻后打出反击,徐洋带球杀入对方半场后已经形成了三打四的局面,杜震宇在回追中拉了一下徐洋以减缓进攻速度,结果主裁判姚庆吹停比赛后向杜震宇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建业队的这次角球进攻同样没有形成威胁,门将宗垒禁区稳稳的将球抱住。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队:12-张世昌;17-李昭楠、4-赵鹏、2-法比奥、23-乔巍;11-何滨、20-李准叶、18-徐洋、6-张璐;7-肖智、22-胡姆洛

  长春亚泰队:1-宗磊;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5-科科维奇、26-李谋;7-姜鹏翔、8-杜震宇、11-张文钊、18-曲晓辉;10-多利、17-高健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