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评球:申花节奏被打乱 青岛中能进步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24  东方体育日报

  成耀东评球

  这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双方贡献了不少进球。当然,对于申花队来讲确实比较可惜,三次领先的情况下都被追平,尤其又发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

  相比之前几场比赛的一球未进,这场比赛申花队在进攻方面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几名外援也渐渐磨合起来,进球都通过团队配合,这对于以后的比赛是好事。当然,对比进攻,申花在防守方面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在韩国丢了四个,这场比赛又是三球,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几个失球中,对手通过角球、定位球得分的不在少数,在防守高空球这点上需要完善。

  反观青岛,队员们对于主教练的战术意图贯彻得比较坚决。可以注意到,青岛队并不是像以前那样一味打防守反击,相当一部分时间内压上打阵地,这也是韩国教练带来的一种变化,多少打乱了申花的节奏。 

  值得肯定的是,申花在被几次追平之后,心态上并没有出现失控,而是更加拼尽全力进攻,也说明球队这段时间调整的效果明显。对于双方来说,这只是联赛第一场比赛,各方面都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