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李毅执教首秀深圳0-2天津 杭州3-3平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1赛季预备队联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依靠莱昂的帽子戏法3比2击败了成都谢菲联。另外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依靠胡人天和毛彪的进球2比0击败了深圳红钻,杭州绿城主场3比3被南昌衡源逼平。

  按照中国足协新的赛制要求,预备队的比赛放在正式比赛后的一天,场地放在主场俱乐部的基地进行,也可进行售票。上赛季预备队比赛采取的是赛会制,结果鲁能取得了冠军。本年度的比赛,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的预备队率先起航。上午率先结束的比赛,鲁能依靠莱昂的三个进球3比2击败了成都谢菲联。(详细)

  其他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的是深圳红钻,结果90分钟的激战结束后,天津泰达依靠毛彪和胡人天的进球2比0击败了深圳红钻,和一队一样取得了开门红。赛后,天津预备队主帅高飞(@高飞的微博)在微博上第一时间播报了比赛的情况:“上午胡人天和毛彪的进球2比0战胜深圳,谢谢到现场的朋友支持,俱乐部没有收费,民园收十元,一直在协调没有成功,再次谢谢到现场的球迷朋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预备队。”看到球迷的支持,高飞也将目标定在了夺冠上:“拿了冠军,年底请大家吃饭,哈哈,大餐。”

  据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李毅(@微博)本场比赛首次担任主帅:“今天上午预备队联赛,深圳红钻0比2输给了天津泰达。李毅指导第一次当主教练,亲自上场指挥。特鲁西埃翘着二郎腿在民园的看台上和法国助手看球。可惜红钻的球员不给力,李指导首战惜败,两个单刀一个门柱,换李指导上去说不定破蛋了。呵呵。李指导的叫喊声响彻球场,队员们说听得很清楚……

  另外一场比赛中,诺贝尔绿城主场3比3与南昌衡源战平,绿城副总鲍仲良微博第一时间播报了赛况:“上午预备队比赛最终3:3平,刘斌进一球、曾越进两球。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