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超室内于涛不忘问申花比分 妻子面前他掩面而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夜,上海申花队6号队员于涛是在解放军411医院急救中心度过的——昨晚22点30分,在做完CT、X光透视和B超之后,医院方面在于涛腹腔部位暂时没有发现有内出血现象,遂提出需留院观察一夜。

  昨晚21点31分,上海虹口足球场,申花主场3比2领先青岛中能,第四裁判马力起身举起电子屏,示意补时5分钟。

  昨晚21点32分,上海申花队队长于涛在防守青岛中能9号前锋路易斯时,腹部被对方膝关节顶到:于涛一脸痛苦,一边朝申花替补席跑,一边做摇手状,脸色瞬间变成了白纸,然后就坐倒在地,躺了下来。申花队医冲进球场,在简单询问后,撩起于涛的球衣,在胸口喷了一些气雾剂做冷却,但于涛基本没有积极反应后,比赛担架随后也冲进球场把于涛直接抬进了救护车。

  司机问:“去什么医院?”

  “去最近的医院”——陪同前往的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易云福和躺在担架上的于涛异口同声地回道。

  司机说:“411医院!马上就到!”

  易云福把冰袋冷敷在于涛的右腹部并嘱咐:“再坚持两分钟,和我说说话……”

  于涛的手冰凉,额头却很烫——“我没事吧?”

  易云福回道:“应该没问题!只要没有内出血,就没问题!”

  ……

  21点36分,于涛进入解放军411医院急救中心的外科室,医生要求挂号,易云福立刻请求医生先给做检查,医生随后找人要了敲有“抢救”红印字样的白纸,要求尽快给于涛做CT检查、X光检查和B超检查。

  21点42分,于涛进入CT检查室。于涛喃喃道:“要是内出血的话,会怎么样?”易云福扒了扒于涛的眼皮看了看说:“要等检查结果出来再说……”于涛又说:“快给领队打电话!”

  21点52分,于涛进入X光透视室。于涛对易云福说:“我说号码,用你的手机给我老婆打一个……”

  22点03分,于涛又被推进B超室做检查。于涛说:“我呼吸感觉好一点了……就是疼……我们赢了没有?”

  22点07分,于涛妻子和其他家人都出现在B超室,于涛用手掩面而泣。于涛妻子上前紧紧握住于涛的手。

  众人在焦急地等待着检查结果,院方值班医生初步给出分析:“现在看起来,情况还不错。等全部检查结果出来……腹腔因外力受伤,如果没有明显内出血现象,还是有必要做留院观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