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笑言申花中超首战不错 于涛肾出血奚帅深夜探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9点45分,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赛事在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主队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凭借申花外援萨梅隆的梅开二度,以及里亚斯科斯的进球,申花三度领先。可惜申花并未保持住优势,中能外援路易斯、莱昂纳多以及下半场补时阶段中能队员邹正禁区线上抽射的压哨球,最终让上海申花队在主场3比3被青岛中能追平。

  三度领先,却三度被追平,申花的中超首战,充斥着悲情的味道。而比赛最后时刻,申花队长于涛和中能外援撞在一起,出现短时间昏厥,随后被急送医院的场景,以及用完换人名额的申花,在于涛被送往医院之后,不得不以少打多的场面,在悲情的同时,又掺杂了几分悲壮。

  由于不少媒体第一时间追随救护车,去往了于涛被急送的距离虹口足球场旁边最近的411医院。因此,申花高层都没有在媒体聚集医院的时间出现。不过,当众媒体在得到于涛B超和CT的结果都无大碍的时候,部分媒体陆续离开。此时,医院方面将于涛从急诊转至住院病房,留院观察他的内脏是否存在受损情况。

  根据医生的说法,“运动受伤的病人,如果在24小时之内,不出现内脏渗血的情况,那么,基本就没有什么问题。”在被送到医院检查的过程中,于涛本人神志清醒,血压正常,并且已经能够开口说话。据于涛自己回忆说:“当时撞了之后,有点岔气,一口气憋住了,所以就晕过去了。”

  恢复意识、B超和CT的结果都显示于涛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糟糕,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涛的家人离开了医院,由于于涛是紧急状况下,被送往住院部,因此,病房急缺的411医院,甚至没有一间单人房给于涛。于涛只好和住进了一间有空床的双人病房。因为房间内还有其他病人,因此,留在医院照顾于涛的是一直忙前忙后帮助于涛做给想检查的申花队医易大夫。

  在所有人都走后,易大夫帮助于涛做了尿检,并往返在住院部和急诊门诊之间,等待检查结果。1日晚上23点30分,于涛的尿检报告从急诊检查处,迅速被送到了病房。据悉,这份尿检报告显示于涛出现了肾出血情况。不过,医生反复强调:“现在还要根据于涛尿液内含血为几个加号来判断,肾受损的情况。但是从运动医学的角度看,运动员在大量运动后,也会出现尿液中有血的情况,因此,肾受损的情况是否严重,还是需要看加好的多少。”

  “经过1日夜里的观察之后,2日,于涛将转去申花定点医院,再次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保万无一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只是,这种硬伤之后,一定要静养两周左右的时间。”医生告诉了于涛他的情况。1日深夜,于涛的尿检报告出来半小时之后,申花主帅奚志康悄然赶到了医院,探望于涛。

  在走进病房的第一时间,奚志康给于涛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此后,也给于涛带去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关心和问候。而于涛也把自己的伤情全部告诉了奚指导,并坦言:“亚冠悉尼这场估计去不了了。”奚志康在了解情况之后,表示会尽快考虑一旦于涛不能随队前往澳大利亚的应急办法。

  一场平局,折损大将,申花中超首战的这个晚上,运气显然并不好。但是对于3比3这样的平局,申花投资人朱骏还是给予了最大限度的鼓励,“这是奚志康做主帅之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从中超第一次的角度来看,一切都不错了。”朱骏坦言,“平局也不错,多支持现在的申花以及申花主帅。”(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