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没想到进球这么快 伊万详解鲁能开局爆冷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山东鲁能在昨晚的比赛中还是创造了历史:韩鹏在比赛只进行了51秒时就打进一球。这也是中超历年首球最快纪录。中超最快进球纪录则为15秒,进球队员同样出自山东鲁能。

  比赛刚刚开始,张驰右路突破传中被谢菲联挡出底线,王永珀角球传入禁区,混战中里卡多捅射被防守球员挡到禁区左侧,韩鹏前插冷静施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这个进球韩鹏也认为快得有些超出自己的想象,他说:“没想到这么快打进第一球,比赛之前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可没想到开场还不到两分钟就进球了。”虽然很快就取得了进球,但球队没有取得胜利的结果还是让韩鹏感到遗憾,对于自己无法延续进球的问题,他表示:“我们前锋还需要更多的支持,尤其是下半场。”

  在主教练伊万眼中,进球过快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他说:“进球都是很美好的,但我们第一个进球之后有一些松懈,这是非常危险的,而且随后这种情绪蔓延到比赛之中,让我们有很多失误。”比赛之前,伊万就曾提醒队员比赛并不好打,“我们不断出现焦急的情绪,在3比2的时候,也有很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给对方提供了机会与动力,我相信如果我们能把比分改写成4比2,局势就会不一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