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3次领先3次被追平 小将张驰受伤赛季恐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血腥的冷门”,由鲁能和谢菲联联手制造。昨晚,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一场被外界认为是本赛季最无悬念的比赛,最终打成3比3平。不仅如此,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张驰还因为拼抢导致胫骨与腓骨骨折。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张驰在拼抢中与对方的李钢对撞,两人双双倒地,而张驰则痛苦地抱住自己的脚。慢镜头回放显示,张驰左脚落地时左脚脚踝部位严重变形。队医进场后,很快救护车也开进了球场。鲁能只得用奥比纳将其换下。随后,张驰被送往医院。

  张驰被送往医院之后,山东体育解说员董平生播报了张驰最新的伤势,他说:“张驰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张驰的受伤也使鲁能的球员在比赛中受到了一些影响,韩鹏就说:“确实有一些影响,我们是一起生活,每天在一起训练、比赛的战友,当时心里确实有点接受不了。”

  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也表达了同样的情绪,“张驰在比赛之中受伤,经过检查是两处骨折,这是一个悲剧。我们在三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这又是一个悲剧。很遗憾,我们今天遇到两个悲剧。”

  据山东鲁能队医透露:“张驰现在已经住院,但是还没有确定治疗和手术方案,所以无法确定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按照一般规律,韧带断裂都需要三个月,胫骨、腓骨骨折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张驰还能否出现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上也已经成为疑问。回到驻地,山东鲁能球员都用微博表达了对张驰的祝福,王永珀表示:“这是踢球不是杀人……祝福张驰快点好起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