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奖已备好等待球员拿 江苏首战北京争取全力拼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2:47  扬子晚报

  明天下午三点半,江苏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对于这场比赛,舜天官方做了很多准备和动员。而最让舜天方面觉得给力的,就是球队的背后广告被企业高价买走,而这也让江苏舜天在新赛季有了足够的支援,大展拳脚。

  昨天上午,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江苏省足球协会主席韩庆华,江苏省国信集团副总经理、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发布会上,领队兼助教杨晨携队长陆博飞、守门员关震、后防中坚艾雷尔森以及俱乐部新引进的内外援杜文辉、刘建业、任航、威尔金森、德拉哈扎、布鲁斯、达纳拉赫集体亮相,10名球员共同展示了2011赛季球队主、客场比赛服。发布会上,舜天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决定,首场比赛门票将以特惠价格每张五元进行销售,而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云南地震灾区。这一善举立即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

  重奖

  钱已备好等球员来拿

  对于首场比赛,舜天官方的态度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而舜天队中的国安旧将杜文辉也给予了强悍的回答:“肯定要赢啊。”舜天领队杨晨离开北京多年了,他对于第一场的比赛则看得更加全面,“第一场肯定很难打,但我们会全力去拼。今年,国安调了15名年轻队员上来,实力变化很大,所以双方具体的能力对比还是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球员球队给力,俱乐部官员也不能落后。为了给队员打气,俱乐部也准备了丰厚的赢球奖,而且上调幅度非常大。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直接向到会的舜天将士说,“奖金已经放口袋了,就等着你们比赛结束后拿走,看你们的了。”徐总告诉记者,俱乐部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今天,他们还要到球队去给队员做动员。

  而江苏足协主席韩庆华则对舜天整个赛季寄予了厚望。“我希望新赛季球队杜绝崩溃、杜绝放弃,即使打不过,也不能难看。因为在水平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拼搏精神就可能决定比赛的结果。”

  支持

  保利协鑫球衣背后发光

  昨天的发布会还有个重要内容,那就是舜天新赛季球衣背后广告,找到了合作伙伴。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对外宣布,舜天俱乐部和保利协鑫签约新赛季的球衣背后广告赞助合同。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在发布会上也送出妙语,“协鑫也搞太阳能产品,而这次赞助舜天又是背后广告,所以协鑫也为舜天球员增加了无穷的力量。”据悉,双方合作期一年,但赞助金额远远超过去年的日本赞助商三菱重工。

  本次合作是在韩庆华牵线搭桥下完成的。“我们周二见面商谈,今天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效率非常高。”韩庆华非常高兴促成此次的合作,他用8个字来形容此次合作,“协鑫给力 舜天看好”。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全球领先的硅片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一流的环保能源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市值700多亿,排名在前30名。

  本报记者 张昊

  中超联赛第一轮

  江苏舜天国信VS北京国安

  4月3日15:30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直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