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在天津生活很快乐 特鲁西埃能引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中超联赛首轮,天津泰达在主场1:0击败深圳红钻,取得联赛开门红。李玮锋时隔916天重返中超赛场,他坦言新赛季的启程总是艰难的,但同时他也很高兴代表天津队赢得了这场比赛。

  李玮锋对于深圳队并不陌生,赛前他特别过去与前队友、现任红钻助教李毅打招呼。“现在李毅到了一个新的岗位,希望他能如同2003年夺得最佳射手一样做得那么好。赛前因为球队都在备战比赛,所以没能有更多交流,但赛后一定要找时间聚一聚,毕竟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见过面了。”李玮锋如是说。

  而在谈到曾在国家队有过照面的深圳主帅特鲁西埃时,大头表示,“他是世界上非常好的教练。大家也能看到,他的到来给深圳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相信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也会因这些高水平教练的存在而有一个新的气象。”

  随着首轮中超的结束,泰达又将紧锣密鼓的开始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备战。在被问到对这场比赛的预期时,李玮锋表示:“比赛还没有踢,很多事情很难去讲。但作为这个球队的一员,我们站在这片球场就如同站在自己的家,一定要把他守卫得更好。想要从亚冠小组出线至少要拿到10分,不论4月5日的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有第四场、第五场比赛要踢。”

  在采访的最后,李玮锋也谈到了他生活在天津的感受:“在天津生活的感觉非常好。虽然来到这里时间很短,但我能够感受到在这里踢球的安静和快乐。”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