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赛前最后一练疯狂射门 金珍圭能否上场成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贞焕肯定上不了场了,金珍圭能否上场呢?现在是一个疑问。大连实德队要在揭幕战中打攻势足球,这是赛前训练所表现出的内容。

  今天晚上,大连实德队抵达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明天有开幕式表演,大连实德很难能有时间进入场地训练。这次赛前训练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关键的一次踩场。

  球队在进行热身后,就开始进行射门训练,除了几个后卫球员在进行一下战术演练外,其他球员都跟随朴成华进行射门训练,开始的时候是中路配合后大门,然后安排边路传中,门前球员抢点射门。大连实德队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他们的精彩射门,甚至引起看台上,参加开幕式彩排的小演员的尖声加好。

  外援詹姆斯和马丁的状态依然神勇,他们的射门八九不离十。朱挺和阎嵩都被安排在边路传中的位置上,可以看出,他们将成为球队的边路尖刀。

  现在唯一令人无法捉摸的,是金珍圭的身份。这名刚刚从韩国归队的中后卫,因为膝盖受伤,在韩国进行了半个月的治疗,回来后他几乎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一直自己在单独跑圈训练,今天晚上,在球队进行的对抗训练中,金珍圭竟然出现在主力阵容这一边。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大连实德队主力阵容还是比较清晰的,金珍圭将和张耀坤出任中后卫,李学鹏还是在自己的边后卫位置上。不知道朴成华此举是释放烟雾弹,还是真的要赌一把。

  在安贞焕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大连实德还是希望阎嵩能够担任起进攻组织的重任,他和朱挺将出任边前卫,相比之下,朱挺的进攻插上的任务要更重一些。而阎嵩将更靠近中路,担当起进攻组织核心的角色。面对恒大的强大进攻,大连实德队肯定要派上双后腰,全光真和吕鹏两个防守型后腰,将组成大连实德队最强大的中场“防火墙”。

  尽管两队是遭遇战,但是双方主教练和球员都很熟悉,对于朴成华来说,自己已经没有太多的秘密武器可言,现在他唯一可以迷惑对手的是,他的后防线还是有很大的变化。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