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彬:中超比亚冠更难踢 刚赢三场还不能算踢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首轮,天津泰达凭借佐里奇的进球,在主场一球击败深圳红钻,取得联赛开门红。赛后,泰达球员张晓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张晓彬首先坦言,深圳队在比赛中的密集防守战略给泰达队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深圳队的整体防线比较靠后,我们球队的持续进攻在这样密集的防守下不是很好发挥。但比较幸运的是,上半场经过努力先取得了进球。之后深圳队因为要扳平比分会将阵型压上,相对上半场更利于我们的发挥。”

  相比亚冠的两场比赛,泰达队在联赛首场的表现似乎略显沉闷,针对这样的观点张晓彬直言:“联赛肯定要比亚冠艰难,因为在联赛中很多球队视我们为强队。但事实上,中超的每支球队都具备一定实力,想要战胜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所以,当其他球队对我们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时,我们就更加难于撕破他们的防线。但幸运的是,今天我们赢得了胜利。”

  赛前,阿里汉在训练中反复训练各个位置的定位球,而最终泰达队也正是凭借角球的机会敲开了深圳队的大门。“从上个赛季开始,我们球队就针对定位球进行训练。今天每个定位球都很有危险,而且很高兴能够攻下一城。”张晓彬说。

  而当有记者说到”泰达队双线的成绩都很好“时,张晓彬先是愣住,继而反问:“双线成绩好么?刚刚才踢三场比赛。“接下来他补充道,”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要一场一场继续努力。”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