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仁亮完美表现舞者归来 “年龄门”主角虹口重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场长途奔袭的经典镜头球迷们看过很多次,但是这次给球迷们留下经典的,不是卡卡、不是罗纳尔多,而是来自申花的冯仁亮。凭借着出众的速度,他在开场四分钟就送出精妙助攻,帮助萨梅隆破门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攻入了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自从被查出“年龄门”后,一度低调的几乎消失的冯仁亮,在这一晚,在自己熟悉的虹口体育场,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质疑他的球迷。就像一把匕首插入对手的胸膛,一直在青岛队右路游弋的冯仁亮频频利用自己的带球和扯动,威胁着对手的球门,只要他拿球,对方的防线总会多一分紧张。

  面对青岛队的外援后卫莱昂纳多,身体有些瘦弱的冯仁亮虽然在频频被对手放倒,但是拥有速度和灵活的小冯,像一个轻灵的舞者,用不断的变向和变速,一次次的将防守自己的队员甩开。开场四分钟的长途奔袭,更是冯仁亮速度和技术完美结合的最好体现。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被查出“年龄门”的冯仁亮在无缘中超最佳新人之后,又一度无缘国字号的任何比赛。面对生活的挫折,冯仁亮选择了低调行事,在训练和比赛中更加认真的储备,让他在这一晚完全爆发。想到此前亚冠比赛中奚志康提前将他换下,不知道这位申花老帅是否此时会有些后悔。

  需要指出的是,作为中国足坛最闪耀的新星之一,此前曾有传闻称冯仁亮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一些来自欧洲俱乐部球探的青睐。如果一直能够保持如此阳光的心态和刻苦的训练,未来无论是否能够登上更高更大的舞台,他都会将自己独特的足坛舞蹈扭动下去。而这一晚,冯仁亮在中超开赛的第一天,用自己几乎一百分的表现,向所有人宣告了自己的回归。(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仁亮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