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1比0和8比0没区别 让泰达成中超传统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9:30,2011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打响,上赛季亚军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最终凭借佐里奇上半时的破门,天津泰达主场1比0战胜深圳红钻,取得开门红。赛后,球队的核心球员李玮锋接受了采访。

视频-李玮峰争抢送飞铲 吃回归中超首张黄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李玮峰坦言:“球队赢在每一个人的意志,联赛首场都是难踢的,而且大家也看到了,深圳队换了主帅,精神面貌都是很不错,我们踢深圳还是比较难踢的”

  本场比赛,泰达仅仅是已1比0战胜了深圳。尽管这在联赛首轮的遭遇战中是一个合理的比分,但显然1个进球没能满足球迷的胃口。对此李玮锋表示:“其实1比0也好,8-0也好,都是赢球,我觉得没区别。也许进球多,现场看球的人会开心,但是1比0也是赢了,主要还是能够赢球是最好的。赢球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比赛忘掉,不要想我们赢了多少,而是争取日后让天津成为传统强队。”

  谈到周中对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李玮锋表示:“现在还没踢,因此很难讲比赛会如何。但球场就像我们球员的家,我们要努力守卫好它。亚冠第三场不论结果如何,我们还有第四场,第五场比赛,想要出线至少需要拿10分。”

  李玮锋在天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对天津的印象,李玮锋称:“在天津非常好,来这里时间很短,但是感受到了安心,快乐。”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