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冯仁亮半场突袭助攻 上海1-1暂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晚19点45分,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赛事在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主队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上半场打了5分钟不到,申花 队第一脚射门就告得手,萨梅隆接冯仁亮左路奔袭后的横传打入新赛季申花第一球。第40分钟,申花外援后卫安古洛和达卡之间出现配合失误,路易斯抢射也为青岛队打进赛季首球。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第4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刘健开出后梅尔坎射门未果,申花队员后场直接大脚解围,前场冯仁亮得球快速反击,他先是靠速度摆脱孙江山的追击,随后再跃起避开郭亮铲抢,杀到禁区后,面对再次逼抢上前的孙江山,冯仁亮突然横传,及时跟进的萨梅隆中路侧身左脚推射,皮球飘飘忽忽飞入球门右下角,1比0,申花队开场不到5分钟就告领先!

  比赛打到第13分钟,全场第二次射门才出现,宋博在禁区右侧起左脚冷射,被王大雷倒地扑住。第16分钟戴琳右路传中,萨梅隆头球顶得太正,边裁举旗示意 其越位。第17分钟路易斯右路得球往里冲,忻峰在他即将杀入禁区前伸腿把路易斯放倒,忻峰吃到本场首张黄牌,宋博任意球左脚射门高出。第19分钟里亚右路 得球后脚后跟磕传,宋博轩25米直接起脚斜线吊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23分钟,路易斯左路得球后快速转移,郑龙得球后内切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打在前门柱上弹出,擦着后门柱飞出!第27分钟忻峰正面 撞倒路易斯,巴西中锋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两分钟。第30分钟郑龙在中圈附近撞倒吴曦,领受本队首张黄牌。第32分钟青岛队邹正得球回做,梅尔坎禁区外抽 射打偏。

  第35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形成人数优势,梅尔坎前场横拨,刘健禁区内直接抽射打得太正。申花立刻反击,里亚斯科斯杀到前场后轻巧吊射,皮球擦着门楣 右角而出!青岛队中场长传到上海申花禁区,安古洛解围动作刚做了一半突然停下,旁侧的达卡反应不及,结果让路易斯抢到机会,他挤开匆忙上抢的达卡,禁区内一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1!青岛队扳平比分,主帅张外龙振臂欢呼。

  领先后的青岛队继续进攻,第40分钟,梅尔坎禁区右侧射门踢高。第43分钟宋博轩右路30米任意球直接钻球门左侧,皮球稍稍偏出界外,萨梅隆大声向裁判申述梅尔坎对其拉拽犯规。第45分钟萨梅隆接外围搓传后头球点下,于涛中路跟进打算抢射攻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慢镜显示无人越位。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上海申花阵容:门将:23-王大雷;后卫:20-吴曦、31-达卡、3-忻峰、11-宋博轩;中场:14-安古洛、6-于涛、5-戴琳、7-冯仁亮;前锋:8-里亚斯科斯、9-萨 梅隆

  青岛中能阵容:守门员:1-刘军;后卫:3-莱昂纳多、4-梅尔坎、17-刘健、26-孙江山、32-栗鹏;中场:2-郭亮、8-宋博、10-郑龙、25-邹正;前锋:9-路易斯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