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乌拉圭强援头球破网 绿城暂1-0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9:30,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打,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南昌衡源,上半场杭州队占尽优势,凭借着贝萨拉诺头球得分,上半场杭州队暂时以1-0领先。

  杭州绿城是上赛季最大的黑马,在此前已经开展的亚冠联赛中,他们依旧保持着较好的状态,亚冠首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2-0战胜名古屋鲸八,让所有球迷大吃一惊。南昌队虽然上赛季勉强保级成功,不过,他们上赛季在与杭州队的交手中 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杭州队利用主场优势,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第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距离球门大概40米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传到禁区,杜威前插头球试图攻门 ,柏小磊抢在杜威之前把球托出。双方的进攻效率并不高,前10分钟竟然没有一 次有意义的射门。第12分钟,贝萨拉诺右路突破下底横传到门前,相当有威胁,柏小磊出局双拳把球击出。

  第14分钟,杭州队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孙吉右路一直找机会传给沈龙元,后者禁区前横传门前,贝萨拉诺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冲进网内,杭州绿城1-0 领先。失球后的南昌队加强了反击力度,但反击质量相当一般,获得射门机会已成奢侈。杭州队的右路打得相当积极,第19分钟,沈龙元右路传中过于靠后,被后卫解围成功。2分钟后,杭州队获得绝佳反击机会,贝萨拉诺中路得球后有左 右两个接应点可以传球,但他自己选择了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23分钟,杭州队左路进攻,荣昊传中找拉米雷斯,后者挑传到小禁区线上,贝萨拉诺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贝萨拉诺再次抢下球来,但没有抹过去,失去了 一次好机会。第27分钟,沈元龙控球右路传挡过人突破了张天罡,张天罡犯规将前者拉倒。比赛场面略显沉闷,双方失误不断。第35分钟,南昌队右路下底传中 ,姜波出击把球击出禁区。

  第38分钟,杭州队中超吊向禁区,拉米雷斯与柏小磊同时启动,柏小磊率先把球没收。1分钟后,杜威在拼抢中倒地,南昌队抓住机会,禁区内形成了围攻之势 ,徐文禁区正面一脚外脚背抽射钻向球门,姜波扑球脱手,可惜第二天点没有跟进。杜威这次受伤有些严重,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第43分钟,杭州队获得右侧角球点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沈龙元主罚传到后点,巴斯克斯没有追上。上半场补 时2分钟,双方再也没有获得好机会,上半场杭州绿城暂时以1-0领先。

  杭州绿城首发(4-4-2):

  门将:29-姜波;后卫:4-荣昊、5-杜威、13-曹轩、15-孙吉;中场:19-唐佳庶 、21-巴斯克斯、33-汪嵩、12-沈龙元;前锋: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4-4-2)

  门将:1-柏小磊;后卫:6-徐文、3-赵作峻、25-孙一凡、13-高在成;中场: 16-王佳玉、10-拉米斯、11-姜志鹏、33-朱宝杰;前锋:17-邹仲霆、18-张天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