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赞恒大无弱点 张耀坤:主力缺阵毫无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明天晚上8点,大连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这不仅仅是一场中超揭幕战,同时也是一场韩国教练之间的PK——李章洙大战朴成华。“广州恒大队从人员配备上几乎没有任何弱点。”大连实德队主帅朴成华赛前高赞对手的同时,也为两个韩国外援的缺阵大为头疼。不过大连实德队长张耀坤却不以为然,“我们在各个位置上人员充足,一两个主力上不了对全队的影响不大。”

  对于广州恒大队的超强实力,朴成华好是羡慕,“广州恒大队今年的引援非常成功,而且这些球员都很优秀。从整个阵容来看,广州恒大队几乎没有任何薄弱的环节。客观地说,从他们的人员配备来看,我实在找不到广州恒大队的任何弱点。”朴成华赛前褒奖对手道。在与广州恒大队的中超揭幕战中,朴成华也将遇到一个老对手——李章洙。在这场韩国教练的PK中,朴成华甚至表示,他对李章洙现在的执教风格并不熟悉,或许这位铁帅也在大打心理战。

  赞赏完对手之后,朴成华陷入了沉思,毕竟两名韩国外援安贞焕和金珍圭的缺席,对大连实德队的影响非常大。朴成华说,“李学鹏、吕鹏、王选宏、赵宏略等几个国字号球员刚刚回归,詹姆斯经过长途飞行从非洲杯预选赛赛场回归,这几名球员飞行的时间和距离都非常长,对他们的体能有很大的影响。”尽管金珍圭在昨天已经从韩国归队,并随大部队飞抵广州,但是很难出现在比赛场中。“金珍圭、杨博宇都有伤在身……”朴成华一边说,一边无奈的直摇头。

  尽管两名主力无法出场,但队长张耀坤却显得不以为然,他说,“对于我们球员来说,出现伤病停赛或者人员短缺,这都非常正常的。可以说安贞焕和金珍圭的缺席对我们有些影响,但影响不会特别大,因为大连实德队在各个位置上有充足人员的配备,我们不会因为个别人的受伤乱了方寸,不管对手是,只要我们正常比赛就好。”对于安贞焕的缺席,阎嵩或许会迎来重返大连实德队的首秀。“阎百万”坦言,尽管他自己并不知道会不会出场或者首发,但是他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以我现在的身体条件,打满90分钟没有任何问题。”阎嵩如是说。

  几个国字号队员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普遍表示身体有些疲劳。吕鹏表示,“作为年轻队员来说,应该恢复得很快,我在思想上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但是目前球队竞争比较激烈,再加上这段时间我没有与全队合练,估计很难打上首发。”王选宏对哥斯达黎加之行有些无奈,“这30多个小时的旅途折腾不轻,不管我能不能出场,也不管踢什么位置,我都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由于金珍圭的受伤,赵宏略几乎铁定将顶替李学鹏的左后卫位置。赵宏略说,“如果让我上场我就百分之百的投入,这一点毋庸置疑。”

  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话题,就是比赛双方共同开出的“513”奖金分配方案。张耀坤客观地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500万元的奖金额度是史上最高的,这会激励球员在比赛中更加投入。”李学鹏也持相同的观点,“这对我们是一种激励,让我们在场上更加卖力。”年轻球员吕鹏则认为,巨额奖金或许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压力,“毕竟500万谁都想拿。”作为一名老队员,阎嵩显得非常成熟,“打了这么多年比赛,总是有输有赢,只要放平心态就好,先不要想赢球奖金的事,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是最重要的。”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