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公布亚冠第三日裁判名单 杭州遇中国队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1亚冠联赛第三比赛日的裁判员名单。从名单中看,有不少裁判和中国球队颇有渊源。而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名单中,并没有中国裁判的名字。

  4月6日,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阿联酋阿尔艾因队。而吹罚本场比赛的伊朗裁判赛义德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4年亚洲杯决赛正是他的争议判罚,才间接使得当时的中国国家队失去了在家门口捧得亚洲杯的机会。比赛进行到1比1时,日本队队员中田浩二利用角球机会用右手臂将皮球碰进球网。而当值主裁赛义德对此视而不见,宣布进球有效。这一判罚也让中国队的教练及队员大为不满。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队员心理多少受到了些影响,再丢一球,彻底无缘冠军。此次,杭州绿城同样将面临赛义德的执法。杭州队更应提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在比赛中注意调整心理变化。

  相比杭州绿城,上海申花本轮比赛的裁判也并不能让人放心。卡塔尔裁判巴里德赫在上一轮的亚冠联赛中,吹罚了天津泰达和大阪钢巴的比赛。比赛中,巴里德赫也曾做出了一些争议判罚。也正是因为对他的不满,天津球迷还曾向场内投掷杂物,并全场同时喊道:“素质!素质!”。

  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本轮将在客场对阵来自印尼的阿雷马队。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是伊朗人阿里雷萨。他也在年初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亚洲杯小组赛中,担任第四官员。该场比赛临近尾声时,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还曾情绪过激地质问阿里雷萨,这也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另外,天津泰达本轮将在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将由乌兹别克斯坦籍裁判科瓦伦科吹罚

  从亚足联公布的这份裁判名单中来看,并没有出现中国裁判的名字。自从国内足坛开始“反赌扫黑”后,陆俊,黄俊杰等多名受贿裁判纷纷落网,这也让中国足球裁判的形象在亚足联受损。中国裁判若想再次取得亚足联的信任,恐怕还要有更干净,更诚信的联赛形象作为支撑。(酥饼)

  附裁判名单:

  2011年4月5日(周二)

  E组

  19:30时:天津泰达(中国)对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

  主裁判:科瓦伦科(乌兹别克斯坦)

  助理裁判一:拉苏罗夫(乌兹别克斯坦)

  助理裁判二:布卡丁(乌兹别克斯坦)

  第四官员:塞拉济特迪诺夫(乌兹别克斯坦)

  2011年4月6日(周三)

  F组

  19:35时:杭州绿城(中国)对阿尔艾因(阿联酋)

  主裁判:赛义德(伊朗)

  助理裁判一:索坎丹(伊朗)

  助理裁判二:弗鲁吉(伊朗)

  第四官员:加赫雷马尼(伊朗)

  2011年4月5日(周二)

  G组

  15:30时:阿雷马(印尼)对山东鲁能(中国)

  主裁判:阿里雷萨(伊朗)

  助理裁判一:卡拉尼法(伊朗)

  助理裁判二:卡胡里(伊朗)

  第四官员:潘定东(越南)

  2011年4月6日(周三)

  H组

  20:00时:悉尼FC(澳大利亚)对上海申花(中国)

  主裁判:巴里德赫(卡塔尔)

  助理裁判一:阿尔曼奈(卡塔尔)

  助理裁判二:阿尔塔瓦迪(卡塔尔)

  第四官员:苏克比尔辛格(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联赛 裁判名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