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今晚主场战青岛全力争胜 奚志康已经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42  新民晚报


上海今晚主场战青岛全力争胜奚志康已经没有退路
,今晚看你的 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 钟喆)

  今晚,中超新赛季启幕,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摆在主教练奚志康面前只有一条路——全力争胜。其实,奚志康心里比谁都清楚,昨天康桥基地内,布拉泽维奇的照片可以换成自己的,明天自己的肖像也能被别人取代。

  尽管,青岛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强敌,但奚志康展望比赛时还是出言谨慎,“对手换了个教练,打法肯定会变。他们这段时间的比赛资料我们没法拿到,只能通过去年的资料片进行针对性的安排。”奚志康甚至用遭遇战这个字眼来形容这场比赛。

  奚志康上任以来,亚冠一平一负,和球队赛前的预期相差不小。尤其是上一场惨败在水原三星脚下,他的帅位开始动摇。所以,奚志康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如果拿下青岛,球队士气和自信都会被激发,肯定会对打亚冠有很大的帮助。关键时候,全队要拧成一股绳,共同打好中超的首场比赛。”

  申花亚冠表现低迷,里亚斯科斯、萨梅隆等外援很不给力,是主要原因之一。不过,奚志康并没有过多责怪他们。他认为,外援还有上升空间,关键是要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好在,此前一直没有出场的外援安古洛今晚可以亮相,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奚志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