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亮相虹口不惧外界质疑 奚志康:首场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22  新闻晚报
奚指导信心十足奚指导信心十足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俱乐部在球员宿舍门口挂上了奚志康的大幅肖像,赛前通气会上这位新帅的位置坐得稳稳的,表情轻松地接受着记者们的采访,俱乐部董事周军也一直在对外界发布着这样的讯息:奚志康的帅位很稳。但这些举动只是在治标不治本,对于这位新上任的主教练来说,只有一件事情能够帮助自己摆脱外界所有的不信任,那就是赢球。

  今晚,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自己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青岛。希望奚志康能够带着申花队赢得这场绝对输不起的比赛。

  球队上下憋足了劲

  “现在全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奚志康的话一点都没错,两场亚冠,一平一负,并且输的那场比赛还丢了4个球,对于一名刚刚上任,从未有过中超联赛执教经验的主教练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所以,奚志康现在当然知道外界对他能力所存在的怀疑,但他当然也不会甘心自己首次的中超主教练经历以这种方式持续下去,直到下课,“现在我的压力的确很大,最近几天我也在通过各种方式来舒解自己的压力。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是全队拧成一股绳,尽全力打好主场对青岛的比赛。 ”

  谈到今天的对手,奚志康表示自己知道的并不多,“就目前而言,青岛队的情况,我们并不清楚。我们没有他们的近期比赛训练的录像,所以对这个对手的赛前准备和分析,只能从新闻媒体中寻找痕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因为是一场遭遇战,所以总会比较艰难一些,但我们很有信心。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现在全队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奚志康一有空就会找球员谈心,让他们客观地认识自己的能力,放下包袱。

  年前,在参加某球迷团体的年夜饭活动时,奚志康在球迷们的“逼问”下说出了申花队的新赛季目标,那就是冠军。但是现在,在被亚冠的两盆凉水浇了一个透心凉之后,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他已经不谈了,“等到亚冠客场去澳大利亚的时候,再和老板谈谈吧。 ”

  球员非常想念老板

  说到老板,朱骏的确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过康桥基地了,对于已经习惯了看到他时常出现在球场上踢球的队员们来说,这的确有点不太习惯。虽然说在韩国的时候,朱骏抽空前往现场观看了申花与水原的比赛,但赛后他也并没有和球员们在休息室或者宾馆见面,而是直接和一些教练组成员在外面碰了头,了解球队情况。

  现在,中超联赛即将开幕,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忙于公司事务的他也肯定不会来现场看比赛了,这可想煞了那批申花队的球员们。昨天,戴琳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颇为煽情的讯息,“联赛明天就要开战了!全队上下完全准备就绪:但是我们很怀念我们的精神支柱BOSS,我们也明白他为了其他事宜一直奔波劳累。我们的BOSS忙完事宜请迅速归队,与我们并肩作战。 ”而他的这条微博刚刚出来,就立即被王大雷转发。由此可见,对于申花队的球员们来说,老板在现场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毫无疑问,目前申花队正处在一个困境之中,但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这并不是问题,“布拉泽维奇刚刚执教时,球队也曾遇到困难,但最后顶了过来,现在就看奚志康能不能扭转颓势,我相信没问题的。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