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新赛季目标更务实 韩籍新帅:客场战申花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喆)看了申花近期糟糕的表现,即使是保级球队,也想上去踩一脚。今天,青岛做客虹口,就像青岛队新任主教练张外龙所说,“申花队的确是支强队,比赛肯定很困难,但我想我们会给青岛球迷制造一个惊喜。”

  青岛中能每年出征大会,都会高调喊出冲击亚冠的口号,可到了赛季末,他们总是身陷保级泥潭的一支球队。在过去的3个赛季,这样的宿命从没有改变过。不过,本赛季,青岛队显然务实了不少,他们把新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保十争八”。

  “降低身价”对于青岛队来说,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在外援的引进上,青岛队今年的情况比较糟糕。而内援方面,他们几乎没有买来一名叫得响的球员,却把国脚姜宁甩卖至广州恒大。一进一出,实力对比可见一斑。

  如果说青岛队新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教练组做了调整,俱乐部在苦苦寻找数月后,终于敲定了张外龙,寄希望韩国人的严谨作风,给球队带来新气象。可联赛还没开打,就有坏消息传来,球队一号门将刘震理在热身赛中脚腕韧带撕裂,他将缺席半年的比赛。

  “我认为,青岛队之所以在上个赛季成绩不理想,不是球员的水平不行,主要还是一些外因造成的。”带领球队在昆明海埂、广东三水和韩国木浦进行了三期集训,张外龙现在对球队相当满意。他表示,目前队员的足球意识改变了很多,在场上变得更冷静,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战申花,他心里有底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