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轮中能客场挑战申花 首战拿一分并非不可能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明日才会在广州举行,但新帅张外龙率领的青岛中能队今日便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首场比赛,对手为上赛季中超季军上海申花队。前两个赛季,中能队均在上海滩顽强地逼平申花队,而这一次,球队同样有机会在双线作战的申花队身上取分。

  尽管成功留住了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双料得主里亚斯科斯,但随着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驰援国奥队,由“土帅”奚志康率领的申花队已渐失强队气质,亚冠联赛中客场0:4惨遭水原蓝翼队血洗便是有力佐证。值得一提的是,张外龙恰恰在韩国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申花队的软肋,想必其已是了然于胸。

  是役将是张外龙执教中能队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这位在南非世界杯后差点接过韩国国家队帅印的教头究竟是否具备撒豆成兵、点石成金的能力,是岛城球迷颇为关注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2009赛季桑特拉奇中途入主中能队后,正式带队所打的首场比赛正是客场挑战申花队,结果在那场比赛中,中能队爆冷以1:1逼平对手。中能队四名新外援路易斯、梅尔坎、莱昂纳多和伊达尔的表现也将备受岛城球迷关注,而2008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与2010赛季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的斗法,更是使本场比赛充满看点。

  根据中国足协的新规定,此战过后,中能二线队与申花二线队将于明日展开预备队联赛的争夺,因而此番前往上海滩,中能队派出的球员达29人之多。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