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过河拆桥的事我从未做过 鲁俊微博回击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3:56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刚刚从中超公司总经理岗位退下来的郎效农涉嫌商业黑幕?本周三,国内某专业媒体报道称,接替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鲁俊紧急叫停金立手机签约中超的谈判,并暗批郎效农在这次谈判过程中消化了千万级的代理费。对此,已经就任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的郎效农昨天发表声明,给予驳斥。

  在这家专业媒体的报道中,提到郎效农以中超公司总经理身份与金立谈判代表签署了一份关于中超冠名权招商代理的授权合同,合同截止日期是4月3日(中超首轮结束)。依照该合同,一旦足协与金立签约,这份合同将使该代理公司获得冠名总额10%的代理费用。鲁俊暗示,这笔高达千万级的代理费将被若干参与者消化。

  针对这些内容,以及这些指责,郎效农昨天明确表示:“这几年中超联赛的招商工作,都是会付给中介公司代理费的,这也是合法的。10%的比例也是合理的,以前的倍耐力冠名的代理费是12%。按照国家法律的规定,这种代理费最高不能超过15%,在这个比例内的都是合理合法的。所以这个10%代理费用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郎效农还回击鲁俊说:“3月14日,因不得已原因,本人向中超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同时,向董事长说明了正在协商运作的冠名事项、金额、中介费和推广费用等全部情况。如果有人奢想现在抛开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中介或代理,你可能窃喜自身的利益‘最大化’,但你丢失的却是商业的道德和市场的信誉。自从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启动以来,赞助商和中介代理无数,无论是兴旺还是艰难,我们从未做过过河拆桥的事情。”

  对于郎效农的声明,鲁俊昨天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所有关于网上说的我说郎效农如何如何的报道都很离谱。”鲁俊不承认对郎效农有所不满,当然更不会说出自己另有所图。对于金立与中超公司谈判的搁置,他的解释是金立提出央视转播和额外的中国之队赞助权益,超过他们的权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郎效农 鲁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